明明已經聽多了他們出口的侮辱了

為什麼.....還是想哭

已經不想再多說了

在這個家.....我沒有任何身為一個人的尊嚴

明明......我是這個家中最大的小孩......唯一的女孩

為什麼?!為什麼?!我連一點尊嚴都沒有

被2個弟弟踩在腳底下

我卻什麼也不能反駁

只怪我軟弱

不敢抵抗

如果可以

我一點都不想待在家裡

如果可以

我想反抗

我想離開家......

這個家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

沒有人關心的家

待著有什麼用............

沒人能聽我說......

只能獨自一人躲著哭

活著......只是增加痛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